Followers

2010年7月4日星期日

5.7.2010




我说...
不好意思...
久违了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-7-2010(星期5)

今天带了新买的[隐形眼镜]去学校..
你们看看..明不明显啊??



其实还ok啦..
也没有讲很喜欢哝..
不过买了就是要带啦..

:>

晚上本来要去pasar malam帮朋友买东西的..
结果有人帮他买了...
我就去my fren house哝..

多谢jason大哥..!!

在那边..每次都叫很多东西吃..
吃到很涨!!

><

@巧克力奶昔
@芒果布丁
@蜜瓜西米露
@特大鸡扒






明明是在家已经吃了..
结果去到那边还叫那么多..

涨死!

><

10点多..
老妈子载我回家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3-7-2010(星期6)

这天呢..
下午我也忘记我在做什么了啦..

晚上..

邻居家开party..
所以趁老妈子在跟朋友聊天的时候..
跑去问他..可不可以去my fren house..^^

又是thank you jason大哥载我去啦..^^

这次不是一个人哝..
那个许啊燊有陪我啦..



不过一下子罢了哝!!

把我一个人丢在那边..==

不过他有请我吃东西..^^
这样还差不多..

我叫了..
@芒果布丁
@鸡翅膀(小)
@薯条(大)
@巧克力奶昔

^^






今天有带电脑去..

呼~

客人是多到~~~~
楼下楼上都满!!!






我之前在那边做工...
都不见得有这么满..

==

很好哝..
在那边遇到[婉儿]..

幸好遇到他..
不然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死..

><


如果老妈子肯给我吃一点回家的话..
我肯定会跑去换做工的衣服..
然后帮老板..做免费劳工..s
^^
可惜我11点之前要回家...
><


10点多..老姐载我回..

T^T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4-7-2010(星期日)

之前跟他们说我要剪头发..
过后jason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去sky那边剪头发..
呵呵呵..
很突然发现其实我头发还ok啦..
不用剪..

不过还是跟去38一下..


:>

其实厚..
jason也是有带两个朋友去剪头发啦~~

↓↓↓




本来打算不要剪的..
最后还是被sky抓去椅子上..
任他宰割..

><



wow~~
出来的效果..
其实我还可以接受啦..
只是断了一点点哝~~

:>

啊哈哈哈..
剪好头发..
我们又去皇后吃红豆冰..^^

↓--这个就是jason的两个朋友..^^



红豆冰^^




如果他的巧克力酱再多一点就好了~~

:D

唉~~
过后就回家了..
晚餐吃McDonald..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这个星期..
要呆在家里了..

唉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对不起哝..
jason大哥..
你生日..不能帮你庆祝了..

T^T

可是厚..
很想帮你庆祝列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是平静的一天..

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❤ u 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