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21.7.2010




我说..
忘记了..
>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星期3..
在学校..
就这样那样的过..
忘记怎样过了..
==

回家..
上网..

3点多..
我家[肥婆]终于从那个camp回来了..
↓--可怜的鞋子..



在那边..
听[肥婆]讲到很像被虐待这样..==
[肥婆]在那边被一个[鸡蛋人]巴一巴!!
他妈的!

我没有巴..
那个人巴做什么!!

感觉他去那边很可怜就对了..==



5点..
去jusco找我的[小彘daddy]..
actually是陪她去interview某个工作..
啊哈哈哈哈..



then..
我的[卡熊mummy]也来了~~




跟他们聊聊一下..
6点多久回家了..

7点..
我们[羽球社]的GM..
特地买蛋糕来我家..
真的是很谢谢GM..^^
也谢谢你给我的生日[纸]..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XD





不过..
我说GM啊..
你的生日纸用[塑胶带]绑..
还真的蛮特别的..
啊哈哈哈..
XD

then..
8点..
跟大姐去larkin看[永威gorgor]大决赛..



sky也有去..
↓--被我偷拍..



我们做相差蛮远的..
不过是我相机好..
啊哈哈哈哈...XD





↑--每次拍清楚的..都只拍到背影..==

有几个人看到他们就很不爽!!
明明是支持别队的..
还坐在我们这队这里..
声音又大到要死..
真的很想几巴给他们死咯!

↓--就是下面这几个!!



↓--这个死uncle在那么多人面前..做猥亵动作!!
↓--shit!!



然后很不好意思的..
被我看到..

...

↓↓↓



↑↑↑
注意看就有了..
啊哈哈哈哈哈..

8点半..比到10点..
最后..[永威gorgor]这队拿第2名..><



过后..
人也陆陆续续走完了..
我们就留下来看[闭幕典礼]..==
然后就看到一些人坐到很随性..
啊哈哈哈..

↓↓↓



↓--这个auntie看球赛看到很紧张..==
↓--因为他会很激动的乱喊..==



然后看到两个很可爱的弟弟..^^


<

最后..
来选球员..
[永威gorgor]有被选中..^^
最高那个..!

↓↓↓



↓--第2名的奖杯..^^



回家..
睡觉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呼~~
这篇写到怪怪的..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昨天因为上不到网..
所以不能写..

请原谅我.
啊哈哈哈.

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就这样呗~~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