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24.7.2010




我说..
今天..好酒量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早上..起身..上网..
大姐的相机没电..用我的..><
最后我只好用他的..==



2点..
去jusco找书..
[the secret]..
君伦介绍的..好书!



next..
去starbucks..
[大姨妈]来..要喝烧的..
唉~不能喝我的[jiawachips frapuccino].><
最后只好叫[hot chocolate]..



呼~
带电脑去..
上网..上闲了..
玩webcame..





从2点多..坐到6点..
今天感觉很闲这样咧..><

then..回家..
老妈说我的[包裹]送来了!
ya hoo~!




这个叫[海绵宝宝]..
:D

弄头发的东西..
由于很难弄..
下次再po弄好的样子上来..^^

6点多..去mount austin..
7点多才到..
去爸爸朋友的家..因为baby满月..
吃buffet~




在那边闲闲这样咯~
不过[越夜越好笑]..啊哈哈哈..

uncle倒红酒给mummy..
我拿来试..结果一喝下去要死了..
因为感觉有一把刀刺进喉咙这样..==

{有点夸张了~==}

啊哈哈哈..
过后uncle就说..
'女孩子要学喝酒..这样才不会被骗..'
uncle!steady!




就这样..
uncle拿了3支红酒出来..
我也喝了1杯多..

我的酒量其实很好的..
啊哈哈哈哈..XD

所以..导致脸红红~^^




uncle说了一大堆东西..
我也笑了一大堆东西..

女孩子要嫁人..
不要找beng beng的..
要找boom boom的..

所谓的beng beng是motor..
所谓的boom boom是车子..

啊哈哈..uncle很强调这个..

就这样..
老爸在那边聊到3点..
3点多回家..4点到家..

睡觉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uncle!
够steady!
我喜欢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这样!

再见!

哈哈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