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

16.7.2010




我说...
我发现我最近的[隐形眼镜]很像粉红色的..
*v*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星期5..
早上起身..吃了一个[肉丝面包]..可是还是很饿..><

去到学校..
nilai murni..
很好..学校篮球场死了一只[鸟]..
突然让我联想到..

[鸟]的英文叫bird..
[指甲]的国语叫kuku..
两个加起来就是...

kukubird!!!
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==

好好好..
很喜欢nilai murni我们这群朋友坐在一起笑的时候..^^

还有还有..
那只[鸟]很臭咯!!><
景顺还去拿扫把把它移走..
我第一个拍手咧..结果没有人配合我..==
不steady啦你们..><
啊哈哈哈~~

在学校..
呼~大概大概讲过去吧~

nilai murni完..回班..
跑去跟[佩娟]借他带来给我看的..
[眼线胶笔]..^^
啊哈哈哈哈哈哈!!
我承认我很疯狂!!
XD





感谢[佩娟]借我回家啊!!
>3<

啊哈哈..

华语节..
我觉得老师开始不顶了..==
迟早有一天肯定发飙..
很厉害拐弯抹角来shoot我们..

下课..
呼~

pk节..跟婉婷ponteng这节..
跑去找一个下午班的老师..
我只是问老师一个问题..
老师就长篇大论的扩谈着..==
很好..
感谢老师..

放学..

学校外面有事情..
啊哈哈哈..还是喜欢站在旁边看人家..
他们一直骂..我一直听..听到我很爽..
结果鸡蛋老师走来..
全部人闪完..
啊~~回家~

下午上facebook..
伟源问我要不要出去..
问了爸爸..
3点多出门..
去东方那边载朋友..
{应该是啦..==}

↓--伟源



↓--吡吡 vivian 大佑



↓--nikiko



其实还有rinnie啦..
哈哈哈哈..没有拍到照片..

回到来[大学城]..4点..
我们去新开的cafe喝茶~~

iceteru cafe~





过后..
jason还有小娟也来了..
大佑去他的地方..没有跟我们一起..
^^



很好..
地方蛮小的..><
4个人刚刚好..==

问题是..我们总共8个人..==
挤哝~~><

在那边叫[巧克力奶昔]..
原来[奶昔]是用ice-cream泡的哦..
==

↓↓↓



next~
还叫了[salad油条]..

↓↓↓



vivian叫的mushroom soup很可爱哝~~^^

↓↓↓




then..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讲..
因为有一些problemssss..==
导致[店长]一直跟我们讲[不好意思][对不起]类似的话...==

总的来说..
我叫的[巧克力奶昔]..
我还是比较喜欢my friends house的..^^

我叫的[salad油条]..
呃..不是很和我的口味..==

位置还真的有点小..><

5点多..回家..

回到家..叫daddy..
老爸'赌懒'!
'你不要叫我了啦!以后你不要再想出门了!
讲5点回现在几点了!'
在那边跟我大小声!!
fuck!!
我笑笑的叫一声'daddy'..
结果换来的是这样的结果..

他妈的!!

今天心情很不好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很喜欢跟做工的朋友出去..
因为可以很放心的笑..

: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很喜欢在学校跟一群朋友站在一起..
然后因为我的一个字..一个动作..
弄到全部人大笑..

: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你已经没有资格..再让我这样称呼你了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你们不要每次我写什么..
就来问我写谁..可以吗?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伤心期..
过了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没有发现..
我没有再写..

❤u~~

了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