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

19.7.2010




我说...
现在是晚上11点44分..
我好累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..
像往常的去到学校..
没有什么事..
只是很'赌懒'一些东西..

下课..
最近跟[丽琴]很好..
啊哈哈哈哈..

Geografi节..
睡觉..
结果老师来check我们有没有抄东西的时候..
我什么都没有抄到..
被捏!
他奶奶的!!超痛!!



我说..
到现在都还有那个[淤青]!!!

我可不可以告她哦!!

回家..
呆在家里上网..
突然心血来潮..
跑去拿铁锤还有铁钉..



为了要把我买的白板钉在我房间..
啊哈哈哈哈哈..




好久没有做这些[粗工]了..><

傍晚..
妹妹跑来跟我说..
弟弟在巴士上打架..
结果哭着回来..

回到家还要被mummy骂..
最后哭到很惨..==



ya~
如你所见..
就是这么惨..==

唉~~
继续上网..

最近受[佩娟]的影响..
一直跑去JBTalks看化妆品..
最后看腻了..
跑去看吃的~~
yummy yummy~~








❤蛋糕
❤泡芙
❤水果塔

还有一大堆很好吃的甜品~~
omg~~~~
i ❤ u~~!

==

8点多..
跟大姐去larkin看大姐的男朋友比赛..
篮球~~



看到很多uncle..==



因为这个是公开赛..
大姐说..
如果你80岁还可以打的话..
也是可以比赛的..
==

很紧张..
紧张到我一直在那边叫..==
omg~

途中..
有发生一些争执啦..
差一点要打架..==

啊哈哈哈..
经过大概1个多小时的比赛..

BBC vs 飞腾..

飞腾是gorgor这队..

所以..
飞腾赢了!!

忘记看几比几..==

10点多..
走人..回家..==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说..
我现在真的很累..

所以速战速决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1点57分..
完毕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