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23.7.2010




我说..
没有力的星期5..
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去学校..
照样的中抓头发..
form 4的巡查员很[怪懒]!

KH节..
懒得说..

moral节..
抄完东西..睡觉..

华语节..
没有力..

国语节..
抄东西..

下课..
他奶奶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就知道今天肯定会发生这种事情!!!!!
我可爱的[大姨妈]弄到校裙!!
顿时..精神百倍..==

本来要回家的..
学校的烂电话坏掉了!!><
thank you婉婷去kaunseling帮我买[东西]..==
then..有水洗裙子咯..
没有办法了..==

呼~
回班..

下课后的2节在班上睡觉..

最后一节科学节..
老师叫我们去makmal..
哇佬A!
上完科学..

放学..

回家..上网..睡觉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说我房间的灯坏掉了..
今天老爸才装新的上去..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thank you[阿敏]送给我的[dark chocolate]..^^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本来今天要去starbucks的..
过后想想一下..还是算了..

改天再去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要去junk sale!
可是每个拜5大姐都跟朋友出去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