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

10.3.2010



啦啦啦啦啦..今天没有上学..
因为不想去听一大堆无聊的讲座..
而且好像也没有好好的睡迟迟了..
一个星期了..
拜一到拜5都要早早起身上课..
拜6礼拜又要去篮球场教kawat..

呼~每天都那么早起..

早上9点起身..又继续睡下去..

我做梦了..梦中的事情就不说了..
总的来说..是去游地府..^^

1点起身跟mummy讲我做的梦..
mummy讲..'应该是你脚向门睡觉的关系'..
我就说也有可能厚~

游地府咧~~~
为什么这次没有感到那么害怕..??

啊拉..然后起身..吃午餐..
laksa!!!^^
好吃...

那个谁谁谁..没有在说你..
你不要在那边假假暗爽暗爽..
呵呵呵呵呵呵..

5点多..带妹妹去外面拍照..
本来要去游乐场的..
结果看到我家邻居两个auntie带着baby往那边走去..
就在我家前面帮妹妹'外拍'..==

↓↓↓---





过多一下下..
我就带妹妹去游乐场看看..
auntie没有在..^^

看到路边的❀..
我都说我很喜欢拍花了..哇咔咔咔咔..

↓↓↓---




↓↓↓--游乐场..





↓--坐在秋千上拍的..




照片肯定不止这些..
要看的话..去我的facebook看..
很多咯~~~~~
其实也没有很多咯~~~~

啦啦啦啦啦..

7点半..mummy载我去jusco..
因为我要面交我的杏仁巧克力饼干..!!^^

过后mummy一直念..因为那个人还没有到..
我就很bek cek的叫她回家..
等下我自己走路回..

上楼的时候..遇到啊萍..^^
他说等下阿杜要载他去魔力..
我就....嘿嘿..顺便一下..载我回..哈哈哈哈..==

过后那个面交的人打电话来..
我就去sushi king那边..

哇老!!38块2罐!!
贵死我!!==

过后就跟啊萍去厕所拍照..^^



啦啦啦..过后..
阿杜就来载了..

然后就去载健伦..
过后就去载家豪还有君伦..

最后就把我载回家啦~~

晚上..没有得用电脑..TT
因为爸爸在赌马..==

10点就去睡觉..躺到11点才睡着..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↓--我的杏仁巧克力饼干..^^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去游地府咧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mummy最近感觉蛮好的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超过100个人投票哦!!
谢谢有帮我投票的人!!

^^

有些人超级不喜欢我的部落格..
那请你们说说看不喜欢哪里咧..

谢谢那些喜欢我的部落格的人..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