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26.3.2010



哎呀呀..
话说啊..
今天早上跟mummy大小声..因为他叫我去读书..
我直接很生气..直接讲..
'那种浪费时间的地方去来做什么!!'

所以一去到学校..脸很臭丫..
看到得正他们那一班..也懒得去理他们..

nilai murni..啦啦啦..就这样..
无聊的过~~

回到班..KH节..看到老师进班..
就从后门溜出去..==..又去merayau-rayau了..==
唉~
moral节..睡觉~~
华语节..要睡不可以睡..TT

老师不知道什么什么..说到..
有些baby一生出来心脏就有孔..
听到就觉得那些baby很可怜..
因为他们不可以哭..一哭就会缺氧..

没有想到那个死ogi还有死kabo..
在那边说风凉话..我直接往后去瞪他们!

因为不可以睡觉..所以心情不好!

下课..啦啦啦~

回班..国语节..我睡了2节课..
PK节..ali没进班..有代课老师..
唉~要睡不可以睡..
那些死印度人!我都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那么喜欢玩女生的头发!!
而且睡到我的手很酸..==

最后一节科学..总算有在听课了~~

回家..

2点跟mummy载肥婆去desa..
本来要叫mummy载我去jusco的..可是他不要..==
回家..弄好..他竟然给我下雨!
害我不能去jusco..

5点多吧..去u mall买东西下..

回到家..帮傻婆小妹化妆下..==
结果化到鬼样..==
很妖艳==




啦啦啦啦..
过后傍晚..跟mummy去振林山载大姐..
回到家..
大姐38..叫我帮他戴假睫毛..==

他说很假..哈哈..



晚上爸爸在用电脑..
我看戏..
跟弟弟在那边玩..

他竟然会倒立!!



结果我输了..TT

因为他会倒立..我不会..这也太难了呗~~

啦啦..一天过了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下面两张是我觉得我一生中..
拍过最美的两张照片..
他不是用我家那架新相机拍的哟~
是用那种专业相机哟~~

我拍的^^






新年的时候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说..终于有人来砸我的场了呀~~

我装可爱??丫丫..怎样..
什么都不懂就说我装可爱..
你应该还没有看过我丑化自己的那一面吧!

i want to fuck u!

我不喜欢可爱!!
也不喜欢别人说我可爱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还以为明天会很忙..==
其实是我自己记错日期..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要外拍了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上天注定给我当一个坏人..还是一个好人?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现在..唉~
我家的daddy & mummy也生病了..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