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

17.3.2010




今天早上..8点多..
肚子痛到跑去厕所大便..==
很久没有那么痛了列..==

然后大完..继续睡..==

11点多起身..跑上楼玩电脑..
玩到吃午餐..吃完又继续玩..

哇佬~看那个[下一站,幸福]..

玩到6点多..
跟mummy载肥婆还有他朋友去吃火锅..
然后就去振林山载大姐..
在路上..看到车祸..
很多人扛伤者..可是我尽全力要看那个伤者..
结果看不到..==

然后回家的时候..去问电话..
那个人讲过两天就给我知道电话修到来要多少钱..
结果现在过了一个星期了..都还没有打来..
哇靠man!!

可是我mummy还不知道我电话断两半的事情..==

回家吃晚餐..

一天又过了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呼~听说..
从今年6月开始..就要实行21岁才可以考车..
哇老!!本来我可以等多两年的..
现在又要等多5年!!

希望他没有实行咯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刚刚在房间听到打破玻璃的声音..
跑下楼一看..原来是老爸玩2轮滑板..
结果跌倒..撞到玻璃杯..幸好玻璃杯没有事情..

哈哈哈哈..爸爸假假要'好练'一下..
呵呵呵呵呵呵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答应他们要下花式比赛..
本来想拍照的..可是应该不能了..
有点后悔自己的决定..
我其实应该可以再绝一点的..
我应该可以不受别人的影响的..
我其实可以做我要做的事情的..

后悔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话说..我买的那两罐杏仁巧克力饼干..
被我一个人吃完了...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有一个梦想..
就是....

我要把我自己弄到很坏很坏..
然后叫爸爸把我送去外国读书!!
离开这个鬼地方!!

可是..就算我再坏..
爸爸也不可能把我送到国外去..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