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

11.3.2010



啦啦啦啦啦..今天我很早起来列~
6点8个字起身..^^
平常都是10个字才起身的..
呵呵呵..

弄弄弄..去学校..
然后被抓..巡查员讲我指甲长..
可是我每次跟另外一个巡查员说他们抓我头发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然后就不用剪指甲..
要假期了列..谁要剪哦!

英文..老师终于分第二张了..
呵呵呵呵..两张加起来的分数..
唉~~~~~

↓--




然后就是seni节..老师分我们的画画..呵呵呵..

↓--我最高分的科目..



画到那么kanasai..老师还给72分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
下课..

啦啦啦啦..
我忘记还啊昏1块钱!!!!!!!!!!==

过后回班之前..
跑去岢佩班哈拉一下..
他们老师来了..
我跟孝俊溜出去..==

sivik..
ali代课!!
哇老!!我心理准备都还没有好咧..
头发什么都还没有弄..==
他叫我们做考卷..20题..

做完..连terima kasih cikgu都没有讲他就出去了..

BM..老师分考卷!!

↓--



满怀期待..
结果出来烂成绩!==
呸!

geografi还有sejarah今天跟明天都没有上..
所以老师就分给我们了..

↓--两样都不及格..==





kanasai的分数!==


今天放学..呼呼~
跟家豪哥还有啊萍讲..明天去jusco吃午餐..
我觉得应该没有去了咯..

...........

今天放学..我daddy来载我..

回到家的午餐..McDONALD..

吃完吃我的dark chocalate..
然后回房间一边玩电脑..一边吃我的杏仁巧克力饼干..

我觉得我会肥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
下午电话响..姑妈打来..
叫mummy接..呃..
给了mummy电话..我就坐在楼梯偷听他们讲电话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因为怕姑妈聊到我的话题..
叫我去补习还是什么什么的..

听到mummy讲..我表哥的SPM拿到10 A1..
帅啦他!!
成绩够利好!!

过后他们就挂电话了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还活着啊?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觉得我会肥我会肥我会肥咧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大忙人聚会在礼拜天!!!
我还没有跟daddy mummy讲咧~~
超怕他们不肯的咯!

我要戴假睫毛去咧~~
可是我戴隐形眼镜会不舒服哦~~

怎么办咧~~

很不想戴眼镜去咯~~

那天我要美美出席列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每个人都说..

'习惯就好'..

可是为什么你们都不习惯??

听得懂吗??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等下成绩单分回来..
我很不想给daddy mummy看列..
很多不及格..

我要死了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真的是很讨厌那些不steady的人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please啦~~
以后不要叫我帮你们的忙好不好..
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帮你们弄这个弄那个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长豆豆了~~~
怎么办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大忙人聚会..
我应该要带很多钱出去咯..==
开销很大..==

钱包要吐血了..

准备医院的电话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