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

14.3.2010



come on baby!!

今天咧..
7点就起身了..
选要去cs的衣服就选了半个小时..==
啦啦啦啦..
然后9点半叫健伦去组屋那边等..
我先到..结果很多外劳!!
很讨厌!!==

过后跟健伦走去jusco bus stop..
过后君伦也来了..
他哥哥载..一下车..直接很有型咯.==
很像要去结婚这样..哈哈哈哈哈..
(健伦说的..)

过后巴士来了..
上车看到家豪啊昏..

上车肯定也要拍照的..^^

↓--健伦...



他看我戴假睫毛也要戴..==



啦啦啦啦..去到那边..先去MCDonald..拍照!!



哎呀..到cs..很多店都还没有开..9点半列!
电梯那些都还没有开..==




来来..没有人要拍到够!!

第3楼..↓



第4楼..↓



哪里都没有开..跑去food cok(哈哈哈..==)..
再来拍照..==

↓--家豪..



↓--健伦..



↓--啊昏..



↓--君伦..



君伦一直要别人帮他拍照哦..==
哇靠!直接来外拍啦!



他也帮我拍..==
他讲我很像日本妹..==



从food cok那边拍下去的..



我跟君伦在斗拍!!



啦啦啦啦啦啦啦..
10点我们就去neway~~

mummy打电话来问我在哪里..
什么什么的..
不说了..

我们拿6号房..本来还以为大忙人会有很多人来..
然后拿大房..大大力玩..
结果只有我们5个人..

不过没关系..




好久没有在neway吃'不肥'了..












10点半唱到12点..
我们就狂逛..==
走到脚真的很酸咯..==



然后我们可怜的健伦生病了..
所以我们去MCDonald坐着..

君伦一直叫我帮他们拍照..==



↓--生病的健伦..





然后我跟啊昏去厕所..
全身镜全身镜全身镜!!!!!!!!!!!!





阿拉..5点(应该是啦..==)我们的花生子豪哥来了..
他跟家好去landmark..
我们4个就去君伦家..



君伦弄好他的东西后..
就驾车载我们去魔力点子~~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..

去到那边..
呃..有让我失望到啦..

还以为是蛮有情调的cafe..
以前一直看到JBTalks有写..
我就很想去..

可是去到那边..唉~~
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..

阿拉..不过还是玩到很开心啦..

我忘记我叫什么水了啦..==
不好喝的...==




过后玩小孩子的游戏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



可是大家都玩到很闲..

↓--家豪跟花生@子豪..



↓--我..健伦..子豪..



i ❤ 全体照!!!!!!





君伦旁边那个女的..
也是大忙人的哦..
他叫单单..^^
以前很想看他很久了..
今天终于看到了^^

可是还有很多大忙人都没有看到..TT

呼~

结账的时候..
爸爸打电话来..
'你到底还要不要回家的?!!!!'
'在结账了..!'
'等下你不要进家!!!!!'

过后载单单回..然后啊昏..
再来家豪..最后子豪..

在我回家的路途上..我很紧张咯..
不知道回到家会不会被爸爸打..==

我到家了..家里电话打来..
我按掉..直接去daddy房间给他骂..TT

大姐来救我..回到房间哭..==

不过还是真的很爱大姐!!
muackzzzzzz..

等大姐用电脑..等到我睡着了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家里电话打来是肥婆打的..
他讲'mummy叫我打电话给你..因为daddy很生气..'

谢谢mummy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0点都还没有到就要回家了!!
为什么??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你们没有心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谢谢xiaoice对我的支持..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