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3月8日星期一

如果我死了的话.....

刚刚接到一通电话..

+918087741343

听着里面的声音..我完全听不懂..
我开始害怕..马上挂掉电话..

冲下楼找爸爸..

爸爸说是新加坡的号码..
可是我还是很害怕..

爸爸说如果再打来..他接..
真的..那通电话第二次的打来..
我拿给爸爸..爸爸问他是谁..
过后就挂了电话..

我问爸爸有什么声音..
他说有''呱呱呱''的声音..
很像越南的声音..

爸爸还我电话后..我看着电话走上楼..
马上打给michael..
一边哭..一边跟他讲电话..
他说没事的..等下他去帮我拜拜..
他叫我去楼下..
我一直告诉他..我不敢开门..
我真的很怕..

跟他挂了电话后..打给得正..
他也是告诉我说..没有事情的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到现在..我真的还是好怕..
我好怕我就会在下一秒就这样死掉..

在网上看过..

有一个人..接到一通电话后..马上暴毙死亡..

我很怕那通电话是降头..
真的很怕..

妈妈把我生出来过后..
今天是感到最恐惧的一天..

我在怕什么..

现在才知道..

我怕的是..我今天没有写到部落格..
所以马上上来打这一篇..



如果我死了的话..
请大家一定要出席我的丧礼..
这是我的要求..




真的是好怕..




如果我死了的话..
请不要难过好不好..
我要你们开开心心的..
因为这个世界上少了一个负担..
你们也不需要再忍我..
你们也不需要再配合我..
你们再也不需要看到我..




为什么感觉这个好像在交代遗言..
眼泪真的流了下来..


我请上天..再赐给我活过学校假期好不好..
我还没有跟大忙人们一起开开心心的聚在一起..
我还没有跟艾绮他们恢复以前那种时光..
我还没有跟岢佩他们一起出门..
我还没有跟宝鸣一起外拍..
我还没有跟得正他们那班玩到很疯..
我还没有跟michael讲很多很多的心事..

我还没有好好的孝顺家里的人..

为什么这个号码今天会打过来..

如果是谁在恶作剧..
请告诉我你是谁好不好..
这个玩笑我真的开不起..




如果我死了..

谢谢你们在我中学的时候给过我'喜·怒·哀·乐'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小学时代..中学时代..
都不曾有过一个真正的好朋友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现在一封信息send过来我手机..
我都会吓到..大家不要sms来好不好..
要的话就直接打过来好不好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真的还有好多东西还没交代完..


现在才发现..我很怕死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好啦..这篇打完了..


上天啊..如果我的时间到了..


可以带我走了..


可是请不要让我痛苦的离去好不好..


可不可以在我睡觉的时候..


才让我离开..


这样我才不会感到很痛苦..


上天..谢谢你.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