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3月5日星期五

5.3.2010




今天呢..起身..
去到学校..遇到得正他们..
跟他们3838一下..去排队..==

今天nilai murni..要去gelanggangn的时候..
看到我老婆--爱琴海他们在那边..
又跑去38一下..
结果被他们整team男生推来推去..==

他们讲我是第一个这样跟他们玩的女生..
那我该高兴呢?还是不高兴啊?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
今天的nilai murni什么都没有做..
就只是坐在gelanggang..看书..
老师不会给我们回班啊!!
浪费我的时间!

坐在那边1个小时多..终于可以回班了..
可是华语学会又有东西要说..

我终于听清楚了..

老师说..部落格竞赛..==
就只是这样..因为我没有听很清楚..呵呵...

回班..终于被抓了..呵呵呵呵呵呵..
抓头发啦..讲前面不可以有pin..
ali讲下个星期看到旁边有两条就要抓了..
抓了然后剪!

他妈的!!
头发罢了!!
需要这样严吗?!!

回到班上moral节..老师看到我在照镜子..
讲要没收..不然就记我名字..
我就跟老师讲..cikgu pergi catat nama saya..
老师也终于记我名字了..==

华语节..老师派考卷..↓





够力烂!!

还以为会蛮高分的..结果才那几分..

下课..平常咯..

回班..BM..没在听课..
一直讲话..

终于到ali的PK了..
老师还没有进班..我就睡觉..
起身的时候..半个小时过去了..
班上还是一样的吵..==

老师没有进班..==

科学节..老师没有教课..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没有教课..

放学..遇到家豪哥他们..
家豪一看到我..啊倩!!美女!!
然后整gang的人在那边vit~vit..

很不要脸的我..哈哈哈..你们知道的啦..

过后我一个人被他们整team炮轰!==

哈哈哈..出到门口跟大家哈拉一下..
又进学校了..今天要教步操..

呃..教到我真的是很失败..><

最后最后..2点..叫他们拍一张大合照..
因为我很喜欢大合照!!!



过后出到校门口..
买了2杯珍珠奶茶..

这种鬼天气..真的是弄到我sibek bek cek!!

叫mummy来载我..
上车..mummy拿一张receipt给我..

新币换成马币的receipt..
哇卡卡卡卡卡..



没有想到竟然有300++哦...

回到家吃自己煮的maggi面..



结果放在面里面的鸡蛋..只有7分熟..==

哇咔咔咔咔..原来我也会煮maggi面哦..==

过后跑去大姐的冷气房玩电脑..

玩到6点就去楼下..
看到门开着..跑去外面看一下..

baby!!!!!!!!!!!!!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baby~baby~baby~~~~~

过后就带小肥婆去路口等弟弟..

顺便来几下外拍..











怎样哦..??

嘿嘿~~

就这样..一天又过去了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来来来..下面这张是上次jafit他们来我家赌博的时候拍的..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每天没有喝到冷水..我整个就是很热..
我每天喝了冷水..我整个还是一样的热..==

什么鬼天气嘛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这种天气..每次都弄到我很懒散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这几天的行程..来来去去就是一模一样..
过得very的闲!

可以来点special的吗?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要比花式步操了咧..
上次sukan没有帮忙拍到照..

花式比赛..我可以拍照吗?

可是我又怕被他们骂..
说...
'biro kawat kaki..为什么可以不要下?'
'你是biro kawat kaki咧..哪里可以这样不负责任..'

很怕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不喜欢明天的行程..

时间真的不够用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假期几时来!!为什么还有一个星期?!!

我要大忙人的聚会列~~

快点办好啦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现在现钱有500咧..

我还差大概200++就可以买yari了..

谁有工要找我做咧~~





我知道..没有希望..

每次都是这样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请各位跟我妹妹同年级的小妹妹们..
请你们不要再把我说得跟那个死肥婆长得很像!

我跟他一点都不像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房间的冷气..我妈妈几时要叫人来修啊?

我觉得这个月的电费应该会很贵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希望明天的太阳不要那么大!!

希望明天可以下雨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女孩子别说男孩子花心也别说贱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信息一直来一直来..打部落格打到一半..
还要去sms..

bek cek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刚刚才把一些照片upload上去facebook..
结果一下子就很多很多很多人来comment..
吓到我!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耳烛==..忘记了..==

我这边还有30++对咧~~

你们谁要买啊?

3块一对..==

快点帮我买完他啦~~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人们往往都是因为'还以为'而误了事情..

我还以为你会帮我转告他..
我还以为你喜欢我..
我还以为你在不爽我..

人人都是因为这个'还以为'..
而发生了好多事情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其实还有很多事情要说的[==]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