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15.3.2010



今天..早上10点多起身..
一起身就是玩电脑..

玩到下午吃午餐..一边吃午餐一边玩电脑..

玩到傍晚..家豪说要来我家..

他们来...
家豪拿video..
君伦叫我去jbtalks帮他卖电话..==
c902...RM450..谁要买??
二手的...



弟弟给我3块钱..他跟我买耳烛..==




7点多..他们回了..

mummy问...
'做莫君伦每次来找你?他要追你啊?'
'哇老!!他有女朋友的列!!'
'不可以一脚踏两船咩?'
'哇老!!他不是这种人咯!!'
'你不要谈恋爱厚!!'
'mummy!我讲过不会谈恋爱就是不会谈恋爱!!我有男生朋友来..你就问我这些谈恋爱的东西!!我很bek cek的咧!!!!'
'bek cek什么哦!!'

我理都不要理他就出去吃饭了..

晚上..也是一直在玩电脑..

总之呢..早上到晚上一直在玩电脑就是了啦..==

一天就这样过完了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话说..昨天不在家..
发生了两件事..

1...我老爸在danga city mall那边买了GPS...
因为他看到他朋友也有..
所以也想买..==



真的是很好咯..
会帮你带路的..

几可爱都有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.我老弟终于断牙了!!
值得庆祝的日子..==



我老妹也要抢镜头..==
小肥婆断牙很久了啦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终于把[终极三国]看完了~~



不错不错~~~
not bad not bad~~~
tak salah tak salah~~~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现在是看..[下一站,幸福]...



以前朋友说很好看..什么什么的..
也是有很多人说很好看..
可是我觉得没有很好看..
感觉很闲..

可是之前跟肥婆看了一些些厚..
感觉蛮好的..

所以现在就追这部咯~~

可以告诉你们..
这部连续剧..你们要用心去看..
认真..尊重这部戏..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对待它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为什么现在那么心痛..
真的是痛痛的..感觉真的不好受..

以前的我.唱歌心情会变好..
以前的我.吃巧克力心情会变好..

为什么今天我唱了歌..重复又重复..
心情却没有变好..
为什么今天我吃了好多巧克力饼干..
心情也是没有变好..

为什么我会心痛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决定了..明年放松自己..
什么都不想管..
不要再参任何东西..不要再让自己那么累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