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

30.3.2010



↑--哇咔咔咔咔..在班上拍的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上一篇..用英文写..得到好多好多投诉..==
每个没有看完..就马上按右上角的xx..==
所以呢..等我修好我的英文..再打呗~~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kokok..
话说..今天呢..
我的书包里有2架相机..2架电话!!
我发现我的胆子真的很大..==

唉~今天7点才起床..
去到学校..迟到了!!
他妈的!!死ali!

ok咯..迟到..坐在一边..然后去捡垃圾..要10个..!
虽然是我第2次迟到啦..可是我很不爽咯!!
这次只捡了8个..偷偷混过去...哇咔咔..

唉~then..
回班咯~~
SN..没有上..==
跑去岢佩他们那班混..
结果lee **** mooi小姐了来抓人..==
讲他们班太吵..==
希望他不要认出我才好..==
结果有一个偷渡客中抓到..
我没有中抓..啦啦啦..~~

KH..没有上..==
结果数学老师来教我们数学..==

下课..啦啦啦..
买jelly吃..^^
不是我们学校朋友群中的那个jelly啦..==

回班..BI..忘记了..
MT..非常好..我拿相机出来..
michelle拿我的相机去拍我们班的'印度变态佬'!
一拍!闪光灯!!每个吓到!!
转过来看我们这边..==

↓--这个就是michelle拍的..==



actually呢~~
下面这个就是我们要拍的人..
↓↓↓



我跟michelle讲要放上facebook..==
结果那个印度人还跟我摆美美的pose..==

来来来!!
bangun semua..terima kasih cikgu!



然后就是moral..跟嘉慧他们那班..
下面..空位子就是我的位置..



啦啦啦..我坐最后一个厚!!

在马来人出去之前..
他们叫我拍他们..==
我是蛮不情愿啦..==



moral节..很多人没有带课本..
老师叫他们去找..我有带厚!

↓--岢佩他们那班..^^



过后我们继续merayau-rayau..
我拿着相机..每个问我学校可以带相机咩??
说真的..我自己也不知道..哈哈..

过后帮他们借到了..
回班..我班的那个'死印度变态佬'!
跟其他印度人讲他们也要拍..
哇老..==..没有办法..只好拍啦~



一拖黑黑的..
你们看到吗??

要放学了..艾绮他们叫别人还书..

啦啦啦..放学..岢佩他们说他们没有拿到书本..
哇老..
之前跟艾绮他们说过了..
'要还东西自己去还..不然等下会乱..'
现在事情发生了咯..
(纯属发泄..==..)

跟岢佩说..我会留校帮他找..
(**我有留校..)

放学出校门..很沉重的心情..



过后跟景顺..ong boon hao留校..
找人..啦啦啦啦..

↓--找人情况..



大概2点吧..就跟景顺搭巴士..
他回家..我去jusco..

然后又自己一个人走去BM LEE楼下..
要修电话..
弄坏michael借我的电话..==
要拿去修..开不到机..==

结果门口挂着'closed'!!!!
晴天霹雳!!
我书包很重列!!
唉~没有办法..又走回jusco..

一进去...凉爽!!!!!!!!

在厕所坐坐一下..==
去买coolblog..然后就乱乱走..

经过starbucks..↓↓↓





唉~在想..
我到底多久没有去了啊??
唉~现在没有那么多钱给我乱乱花啦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谢谢大家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