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

16.3.2010



今天去步操..
啦啦啦..没有带相机去..
没有照片..

今天早上..mummy一直在那边讲我..
如果不是你要去步操..
肥婆就不用去补习..我们就可以早早去KL了..

哇老!!我当时很想讲'是!全部都是我的错!是我要去步操..害到你们要那么迟才去!!'
可是我没有说出来..
到了篮球场..脸很黑..可是他们还是很嬉皮笑脸的跟我说..
花式还差一个人..要我下..
那时心情真他妈的不爽..
不想理他们..

进队这些..慢慢的..心情好回去了..
也跟他们疯到主席都不知道我在干什么..==

10给他们休息..
坐下来跟他们聊天..
没有想到新人还有几个有看我的部落格..==
以后不可以写他们的坏话了..==

阿拉..10点半..mummy来载我回家..
冲凉..吃杯杯面..
上车..上了车才知道没有去KL了..
然而去batu pahat..
哇老..本来有mood去kl了..
现在又跟我讲不用去..
害我以为我可以跟我表哥借nikon的相机拍照!!TT

啊拉~
在路途中..我睡着了..真的是累到不行..
起身..吃午餐..鸡饭..
吃完午餐..在要上车的途中..我竟然踩到一坨....
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动物的大便!!
哇老..要不是老爸在车上..
我真的会毫不留情的向那坨大便骂3字经!!!!

衰!!

过后老爸带我们去石文丁大伯公庙摸鱼~~^^

在走kampung那条路的途中..
竟然给我看到一间很像样的衣服店~~=



哈哈..可是我没进去买..==

到了到了!!!





那间庙..在海旁边啦~~



过后就去摸鱼..
刚开始我怕到要死..==
不过我终于摸到啦!!

那5条鱼真的是够大条(福建话~)的咯~~



肥婆...↓



daddy...↓



我...↓



mummy...↓



听mummy讲..你摸到他头比较好..哈哈..
then..我的感想是..那条鱼的身体..很像我以前养的打架鱼...==
也非常的觉得..那5条鱼很可怜..因为每天都要被陌生人乱乱摸..==

哎呀..过后就进类似山洞..
我的财神爷!!!




山洞里面还有更大条(福建话~~)的!!




我很想摸咯!!
可是摸不到....TT

来..过后还有的上去..




好啦..过后我们又前往另外一间庙..

路途上..到处乱拍..




短短的路程..
我们终于到了..^^

帮肥婆拍一张..






↓--mummy叫我帮他拍一张..



他看了照片后..
讲很丑..然后叫我洗掉..
嘿嘿..可是我没有洗..^^

然后爸爸又说要带我们去melaka!!
用GPS带路~~



在路途中我们看到[大脚印]说的燕子住在里面的燕屋..
里面有很多燕窝的厚~~



then then then呢..
GPS带我们走的路..
爸爸讲那个是旧路..他要走新路..
结果走到一半..讲到永平了..==

所以没有的去melaka..==

假厉害的后果咯..==

阿拉..最后回家了啦..

5点多到家..

7点半这样..我们去jusco old town吃晚餐~~



老爸不要一起拍照..
我不是一个一个来单人照咯..嘿嘿..

↓--老爸...



↓--mummy还有小肥婆..



↓--蘑菇弟弟还有肥婆..



↓--come on baby!!我来了!!



↓--我点的东西~~

↓--这个吃到我腻啊!!





↑--这个喝到我很bek cek!!不好喝的!!

吃完..70++..
够他妈的贵!!

然后上楼shop shop一下..
老爸问我要不要买..类似下面那种boxing..



哇老!!梦寐以求咯~~
可是最后还是没有买..==

我要打boxing的咧!!

回到家..mummy拿鸡蛋给我看..==

小粒那个就是mummy拿给我看的鸡蛋..



我阿嬷养的鸡生出来的..够小粒咧~
我觉得应该拿去给大柔佛..然后登在报纸咯..
哇咔咔咔咔咔咔..

阿拉..这样一天就过了啦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老姐买豹纹粘电脑的..



cool man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哇..看了几个小妹的部落格..
发现他们以前也是跟我一样..
那么的幼稚..==

为了爱情..搞到自己这样..==

也谢谢他们让我想起以前的幼稚..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说啊..
有些小妹妹们啊..
偷拿我的东西..
跟我说一声好不好..
不然..
姐姐我会很讨厌你哦..

(我很怪懒中...ing...)

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还有还有..那些有了女朋友的男朋友!!
有了女朋友!就不要在那边口花花..
xxx..我在说你!!
为了不要让你跟xxx吵架..
暂时先不要把你报出来!!

最讨厌那些有了女朋友还在外面嘴巴向其他女生说..
'我想你啊..'
什么什么的..男生!!!!

fuck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感觉自己有一点怪懒..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