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
12.3.2010



今天..累累的爬起来..
nilai murni..排岢佩他们那班..
跟啊昏很自动的跑去巡查员记名字那边..
因为我的hairband忘记带..
啊昏的hairband被岢佩弄断..==

回班..跑去岢佩的班玩..
回班看老师有没有在..
结果我班的老师没有来..代课老师有在..
结果我又从后门溜去岢佩班..==

知道他们的老师来..我又跑去楼下..
本来要去michael班玩的..结果有老师..
上上下下上上下下..merayau-rayau..==
今天超有活力..==

华语节..我一手拉起kabo的椅子..
结果他就跌在地上..==
原来他酱轻的..==

过后我又手痒..去拉杜连杰的椅子..
死肥猪来的!!
我拉不起..反而手还被割到流血..==

过后就下去拍班级照..
冲下去..最爱班级照!!
结果跑去找家豪哥..==

拍照拍照拍照..他讲formal先..
拍好了就回班..==
哇靠man!!我要比yeah的咧!!

下课..噜啦啦啦..
不错开心..啦啦啦啦..

今天都没有什么上课啦..

PK..Ali节..
没有来..
跑去得正他们班玩..==
yiling还有小0叫我做斗鸡眼..==

过后回班..最后一节science..老师教课..==
哇老!!

放学..回家..玩电脑..冲凉..
就去麦当当meet家豪他们..

啦啦啦啦啦啦..合照合照合照!!




食物食物食物!!



过后..
我们的健伦大哥再次拿我相机来玩..==



家豪大哥也不例外..==



继续我的照片照片照片!!

↓--啊萍..



↓--家豪..



↓--健伦..



↓--啊昏..



过后..健伦跟啊萍就回了..
剩下我们3个..==

过后去厕所..^^



过后我们又换地方..
去上次那间baba面包隔壁..



聊聊聊..君伦来了..
走走走..大家回了..

我回家..吃晚餐..
7点多..君伦哥来载我..==
也顺便载肥婆一起去pasar malam..^^

真的是超久没有去了咯..
几个月都有!!



过后我们去吃laksa..

laksa吃laksa!!



再来再来!!合照!!

暗--好不容易调亮一点点..



换地方..还是一样暗..==



过后9点..我们就回了..
来来来..车上..

↓--我.啊萍.啊昏..



↓--君伦.我.家豪.



给肥婆爽一下啦...



过后我们前往mutiara rini........的游乐场..==
因为健伦..omg..伟伦还有两位不知'名'人物在那边..

家豪跟君伦拾到黄金..==



大合照!!!







肥婆给君伦玩到很惨..==



一天就这样结束了..==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