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

18.3.2010



呼~今天早上起身..就伤风了..
8点去篮球场kawat..
9点多开始觉得头晕晕的..
10点mummy来载我回家..
回到家马上冲去睡觉.

11点多起身的时候..
烧烧的..很开心..因为我生病了!!==

然后就睡了一整天..
一直在想说..不要给mummy知道..
因为我要烧到进医院..==
不想下花式比赛..==

我傻了..==

继续睡到6点多..顶不顺了..
跑去跟mummy讲我发烧了..
吃药..有好一点了吧~~

呼~~现在呢..头有点痛痛..晕晕的..

在想自己到底多久没有生病了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大姐说:世界上没有丑女人..只有穷女人..==

我看[下一站,幸福]..
然后跟大姐讲:台湾的小孩子都长得很可爱..
大姐就说:马来西亚的小孩子都长到很像五福..==

(五福)就是8频道9点做的那个..==

因为我弟弟断牙齿..长到很像五福..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后还是逃离不了要下比赛的命运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