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3月2日星期二

2.3.2010




今天..早上起身..刷牙洗脸..去学校..

去到学校..大家都集合了..经都念完了..

要坐在我班的时候..地上湿湿咯..

没有办法..只好蹲着..==

就这样..我蹲到回班..==

今天考英文第2张..过后直接考sivik考到10点15分..

10点20分下课..直接跟form 4 & form 5的朋友们下课..

给那个健伦还有家豪弄到我要疯掉了..==

跟他们在一起..我笑点超低的..(凯幸说的..==)

过后回班..继续考试..

geografi..

然后就是英文第1张..一做完..就马上趴在桌子上睡觉..

睡到一半..ogi叫我醒来..说baika--shabuddin来了..

结果真的在我们隔壁班罢了..

肯定的...他走来我们班..

看到我们班的一个马来人在睡觉..特地进来踢他的桌子..

全班在憋着不敢笑..他一出班..每个开始笑..

就是这样..==

***虽然ogi每次欺负我啦..
***不过不要讲我没有人性..
***也谢谢你啦..有叫醒我..
***不然那个被踢桌子的就是我..==

过后放学..

出学校....

就是这样咯..

放学回到家..玩电脑..
3点半这样跑去u mall弄隐形眼镜的东西..
然后跑去以前买电话的那间电话店弄电话..
结果他跟我说现在没有的弄了..

真是干他的!

过后跑去买cool blog就回了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学校外面有事情..

我有看到哦..以前很想看都看不到..

现在竟然给我看到了..^^

不过为什么那个主角竟然是跟我最好的人咧..==

唉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说..电话没有的拍照..
结果用相机..因为相机的像素很大..
大姐的电脑又没有那个microsoft什么的啦..
我又懒惰特地去开爸爸的电脑弄照片..

所以最近的照片..应该只有几张罢了呗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要买yari!!!!!







我的T707断了..
谁来告诉我怎么做啊..?

修电话的话要100++..

我的yari要700++..

我的T707如果要卖的话..只有200++...

那我现在到底要修还是不要修啊?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都在喝冰水..

我看我迟早不能生孩子..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为什么最近的天气那么热?!!
真的是热到我不得顶!
帮我叫后羿来射太阳啊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真的是玩facebook玩到我要成仙了..==
没有玩到我真的很不舒服..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大家要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!!

暧昧让人受尽委屈..==
找不到相爱的证据..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说..我家的那个死肥婆..
最近一直copy我..
他朋友说他很像我那样不顾形象..
维他奶的!

他还说这是他的38的风格!

还不是什么都copy我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的脾气都很暴躁!

一直在学着要宽宏大量..
一直在学着不要让自己的心胸那么狭窄..
一直在学着要往另外一个方面想..

最近做什么事情都很莽撞..
真的迟早都会把事情搞出来..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为什么功课那么多..??
新年前的功课..+..上个星期的功课..
哇靠!

多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