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6.3.2010



话说..

今天也是有步操~~~

给大家看看我们的新人^^



旧人跟ajk没有人要给我拍...
只有慧琴配合我:(



阿拉..哈哈哈哈哈..
11点我就回了..

回到家冲凉..弄东西..mummy就载我去大学城俱乐部..^^
因为今天有球赛..
大学城vs隆环镇..

虽然我是住在隆环镇啦..
可是还是支持大学城的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
去到那边找岢佩他们..嘿嘿..
过后他们觉得很热..就跑出去..^^

拍照拍照拍照...~~~

↓--我..爸爸..岢佩..啊萍..啊昏..




过后..我们又继续跑进去..
看比赛~~~



↓--这个弟弟很可爱哟~~我很喜欢他..^^



过后我带弟弟去买水..^^
看到岢佩他们在外面..就把弟弟抛下..
呵呵呵呵呵呵..跑去找他们拍照~~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~~

↓--啊萍..



↓--岢佩..



↓--爸爸..



↓--jafit..



哇老..jafit变帅了咧~~!!
哈哈哈哈..我一直称赞他..他应该有暗爽到~哈哈哈..

过后听他们讲比赛完了..吓到我..酱快的..
马上冲进去..
看到得正还有爱琴海在那边..
走过去咯~~

得正告诉我他进了10球..厉害咧他~~!

他们打球那么帅..肯定要拍照的啦..
哇咔咔咔咔咔咔..

↓--爱琴海~



↓--得正..



去到外面..大家哈拉很多很多下..哈哈哈..

↓--景育 & 孝俊..



↓--我最爱的合照..哈哈哈...^^



↓--爱琴海 & 得正..




↓--大大只的那个是阿莱..^^




过后呢..大家搭巴士去jusco...

我们去吃pizza..




得正他们去吃KFC..



michael不steady啦..
不要跟我拍照..

我们去厕所拍照... :)




然后自己一个人去太阳城那排修电话..
再自己一个人走回jusco..

结果给阿莱还有为杰骗去陪他们走路到113那边..
真的是很想干他们粗话咯!!

去到Jusco..岢佩说他们在游乐场..
就跑去游乐场找他们..

去游乐场的有..我们这几个..↓



↓--还有家恩..



啊昏不要跟我们拍..
所以跟家嗯在一边聊天..

我们4个就在那边到处乱拍..






过后回家..
晚上回阿嬷家..

↓--我可爱弟弟妹妹还有表妹们..^^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在阿嬷家闲到我要去跟小瓜们玩..
本来要给他们录video的..
可是老爸讲要回家了..
所以没有拍到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要看更多照片..
去我的facebook看吧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