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3月5日星期五

5.3.2010 --- 谢谢大家...




我不是一个温柔的女生..
在家里..男性荷尔蒙就已经比其他3个姐妹多了很多..==

对我来说..在家里...你要我说出一句很真心诚意的谢谢..
其实很难..

不过..这次真的不说不可以了..==

知道daddy mummy不会来看..
也不想给他们知道..这个部落格..

所以静静写在这里就好了..


❤daddy..谢谢你..❤
谢谢你每次都给我们钱..==
谢谢你每次都弄很多很好笑的东西给我们看..
谢谢你有时会好声好气的跟我们说话..

❤mummy..谢谢你..❤
谢谢你每次都很容忍我那种随时随地都会跟家人的脾气..
谢谢你帮我还钱给啊莉..
谢谢你为家里贡献了那么多事情..

❤大姐..谢谢你..❤
谢谢你有时真的是很疼我们..
谢谢你以前会带我们出去..

❤死肥婆..谢谢你..❤
谢谢你长得那么肥..可以让我叫你死肥婆..==
我知道你会暗爽..

注意你的脾气厚!!!死肥婆!!!


❤蘑菇弟弟..谢谢你..❤
谢谢你长得那么可爱..
谢谢你我们家只有一个男的..

你也是注意一下你的脾气厚!!


❤小肥婆妹妹..谢谢你..❤
谢谢你有时很38..
谢谢你又有时很可爱..

你要聪明一点..==




家人的那份人情..你要还..永远都还不完..
谢谢你们..我的家人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❀❀我的朋友..谢谢你们..❀❀
谢谢你们让我曾经有过一些开心的时光..
谢谢你们让我曾经认识到你们..


☆大忙人..谢谢你们..☆
谢谢你们让我们可以像大家庭这样疯来疯去..
谢谢你们让我可以跟大忙人的成员在一起的时候..
可以认认真真的大笑一场..


❉各位我认识的朋友..谢谢你们..❉
谢谢你们让我认识了大家..^^

♠michael..谢谢捏..♠
谢谢你每次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..可以伸出你那圆圆的手..==
电话断掉..你可以在第一时间马上冲来我家借我电话..
谢谢你在我form 1 中事的时候..
可以找人帮我settle掉..
真的是很谢谢你..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前世..我们用了经历过了几百年甚至是几千年的轮回..
才可以在今世..让你我相遇..
这是缘分..

让我们感恩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