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

13.3.2010 --- +++




最近..真的是好累..
感觉自己真的没有像以前那么坚强..
感觉好像要累垮了..

以前梦寐以求的早上班..
现在让我恨不得一进班就睡到放学..

以前没有那么赶的步操..
感觉现在让我很没有力气去教好每一个新人..

以前那种精力充沛的日子..
现在却常常自己在那边胡思乱想..

好累..真的好累..
多希望自己能好好的放松..好好的享受..
尽管是一天也好..

好希望自己真的能垮下..
让自己马上晕倒..这样生活才不会那么匆忙..

今年..
面对PMR..要上课..
早起的生活让我厌倦..

biro kawat kaki..
以前多么想得到的职位..
现在累得感觉自己不能够再胜任这个职位..
自己能力不够..
一直在感觉自己每次给那些新人晒太阳..
每次凶凶对他们..都是我的错..
真的是很对不起st.john的每个人..

permainan badminton..
每次接到信息说有开会..
都是在2点..步操过后..
我每次看到信息都要叹一口气..
呼~~等下要开会..我要怎样去?
没有人载..所以大多数都会缺席..
也是很对不起badminton的每一个人..

累..的感觉不好受..
早早起的感觉也不好受..
睡得爽爽被吵起的感觉不好受..

我..真的是累了..
我能不能快点垮下来..
就算是躺在医院..我也愿意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带隐形眼镜不舒服..
不是我眼睛的问题..
是眼镜的问题..

明明说3个月..结果用了不到2个月就不能用了..

又多一间骗人的眼镜店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的手心里有一个伤口..
我东西的时候很痛..
冲凉要洗头的时候很痛..
早上起来刷牙洗脸的时候很痛..

谁能来救救我..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又来一个问题..
健伦又介绍我说c905..



感觉也是不错一下..

可是又有一个c903..



考虑..
我现在到底要买哪一架?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明天大忙人聚会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希望我真的可以倒下..
让我懦弱一次好不好..
让我脆弱一次好不好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