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3月9日星期二

9.3.2010



好啦..

昨天那件事情呀..
是我们亲爱的小白大哥干的好事..

第一次有人弄到我这个样子..
真的是要aluba他了..

我没有事情了啦...^^

谢谢大家的关心..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早上起来..我自己问自己..

'?我还没有死啊?'==

像往常一样去学校..

要走巡查员那边的时候..
头发全部弄美美..最后指甲中..==

本来想逃跑的..结果被发现..==

哈哈哈..

过后回班..SN节..
老师分考卷..考了超级无敌烂的成绩..



厉害吧..==

过后到KH..老师要我们画lakaran..
真的是要有想象力咯..

画到一半..家豪大哥进我们的bengkel拿他们的.....
呃..........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..==

我们画到下课了..老师要我们画好好给他才准我们下课..
所以我画到过了我们下课的时间..所以没有去下课..
不过呢~我..michelle..婉婷..自作主张跑去跟form 4 & form 5的下课..
我顺便去找家豪哥还有健伦哥..==

跟他们玩玩一下..我们就跑去koperasi买东西吃..

婉婷吃不完他的karipuff..就给我吃..

在班上解决掉..^^

英文节..我本来在睡觉..
结果被老师发现..叫我们不要睡觉..
哇靠man!我真的是累啦!!

数学节..大概正节都在睡..
我的成绩也是很烂..==




moral老师没有来..一个怪懒的老师代课..
一进班就要我们站着..
还以为他是校长这样..

过后有两个印度人叫我们下去dewan..

累啦..跑去岢佩他们的班玩下..
就跑去dewan了..可是我没有进去..
我坐在disiplin室外面..跟景育在那边讲话..
还有嘉文..哈哈哈..
那个孙pisang也一起拉..==

然后太闲..很冒险的跑去家豪大哥的班偷偷跟他讲话一下..
又跑回disiplin室外面玩..哈哈..

放学..家豪大哥叫我等他..
然后听到杜连杰跟我讲..
刚刚有老师讲..今天没有进dewan的明天要见ali..
yes啦!!见ali咧!!==

过后跟家豪大哥走出去..
健伦按着我的肩膀跳过去..
他跟家豪大哥很惊讶的讲'啊倩的肩膀这样硬的?'
==

我以前有拿哑铃的厚..不要小看我..

放学回到家..

冲凉..弄弄下..

3点..艾绮他们来我家开会..讨论东西..
第一次在电脑上画衣服..==

过后我们就去u mall买cool blog..

然后跑去电话店..
嘉慧忘记问什么了..==

过后他们又回我家..玩电脑下..
然后拿假头发来玩下..==




合照!!^^




过后他们就回了..

我就继续我玩电脑的生涯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家楼下那个房间装冷气了!
哇老A!!那间房间这样小..有了冷气肯定很冷!!
更本就是很冷很爽咯!!

本来我房间冷气要修的..
结果那个人讲没有我房间冷气的motor..
要去找..大概一个星期过后咯..

哇老!!现在整间屋子都是冷气..
除了我房间咯!!
不爽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现在在犹豫我要买C903还是yari咧...


yari..↓



C903..↓





哪一架比较好用?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昨天是我第一次迟到咧..
那些死巡查员叫我去捡10个垃圾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明天我要去见ali了咧..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不喜欢chocalate..
我喜欢dark chocalate!!!!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杏仁巧克力饼干..

明天我要去面交了..!!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谢谢大家给我的关心..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