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23.3.2010



最近的灯光特别好..啦啦啦啦..

今天咧..终于穿体育衣去学校了..^^
从开学到现在..我好像只是第2次穿罢了..
而且我穿白裤哟~不知道早上班可不可以穿...==

今天穿体育衣不是体育..
是要做KH的..算是projek吧~~

啦啦啦啦..今天在排队的时候..
跟艾绮在那边疯..事实上..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在那边high..==
因为穿白裤..所以一直在躲老师..==

过后就去bengkel等老师了啦..
看看我们bengkel大概大概一点点..==
↓↓↓



过后michelle讲我没有拍他..==
我就拍他咯~嘿嘿..
↓↓↓



我也来我也来..
↓↓↓



我们害羞的艾绮..
↓↓↓



双峰塔!!!==(开玩笑啦..)
↓↓↓



过后就进去..

首先列..拿了那些bahan..
就开始量..量了就拿去据..锯了就拿去磨..磨了就拿去syelek..

过后就去下课啦..
可是我们不是跟form 3的下课..
不好的..

啦啦啦..过后回去..继续..
过后敲敲打打..我的终于出来啦!
↓↓↓



超简单..超普通的..
哈哈哈..因为..有交就好了啦..
做那么复杂做什么..

我的是放发箍的..^^

简单就是美嘛~~

来来来..给你们看看我戴起口罩还有围巾是什么样子..
↓↓↓



变态杀人魔..==

啊拉..我自己的做完..
就去帮别人敲敲打打..
帮别人据东西还要被老师骂..TT

艾绮说今天老师月经失调..嘿嘿..

啊拉..全部弄完后..
老师叫我名字..问我做了什么..
我就说扫灰尘丫..哈哈哈..其实我什么都没有做到..==
过后老师叫我去抹窗..
爬椅子的时候..跌下来.==
幸好我重心低..==
没有跌倒..哇咔咔咔咔..

哎呀..then then then..
文丽的projek跟一个马来婆的一样..
老师就要他们两个拆掉做过..

那是放学了..我跟艾绮先走了..

最后他们看到我们的时候..
讲我们没有义气..==

呵呵呵..
给你们看看我每次放学都要走的路..
↓↓↓



啊拉..过后mummy载我回家..
回到家吃午餐..玩电脑玩到2点多跑去睡觉..
7点才起身冲凉..看戏..

这样呗~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在bengkel的时候..
那边的木屑..那边的灰尘..
弄到我跟艾绮的鼻子都很痒..
超辛苦的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上网闲闲的..
上facebook玩那几个游戏..
打Blog..看blog..

还有什么网站可以给我上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很少喝水..
导致现在我的嘴唇裂了..
很痛列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帮他打广告一下..
我家肥婆有facebook了..
谁对他有兴趣的话..
可以去add他..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街头众要加油..我不是男的..伤心..TT

大忙人也要加油!!^^

i ❤ u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