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3月1日星期一

1.3.2010




哇靠man!
3月了咧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去学校..然后..排队..回班..
国语什么都没读到..就考试了..
最后一项..像往常那样..空着..==

下课..老样子..

过后...回班继续考sejarah..

上下最后15分钟..还有超过一半以上的问题还没有做..==
哇老..看到sejarah那些字..
真的是弄到我很想睡觉咯..

过后..考国语第1张..

还有时间可以给我睡觉..
起来的时候..要放学了..刚刚好..

放学..老样子..

然后走到旺来..看到啊萍..跟他借电话打给mummy..
mummy讲他在天后宫..哇靠!
我也要去拜拜列..

结果我妈叫我去喝茶..==

mummy来了..我的面刚来..==
快点解决..上车..

***我今天写到很乱厚..==

在车上..mummy跟我讲..
下次有人问你要不要去做工..你直接拒绝他厚..
我听到直接火大!

回到家..直接做功课..真的是生气到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要做工干你们屁事啊!!
我不要补习干你们屁事啊!!
我没有钱要去找工干你们屁事啊!!

我的部落格是我的隐私..你去告诉我daddy mummy做莫!!

PMR只不过是一个考试..
只是多了几个老师看我们做答罢了..
讲到很像很严重这样!!

拜托你们啦!!
看我部落格的时候..
不要给他们看到好不好!!

shit!!!

好了咯..现在他们知道了..
你们要我现在怎样..
我还有隐私可以写吗?!!

最厉害跑去跟我爸爸妈妈告状..

我不要读书干你们什么事情哦!!

补习..只是一种浪费钱的打发时间!

读书也是一样..SMKTUN..
吃钱的学校!还要我继续读下去..
钱多!!

真的是气到我!!

本来还想今年好好读的..
给你们这些大人叫我去补习..
我整个就是bek cek!

还以为我很多时间去浪费这个无谓的金钱啊..
还以为我很多种时间去补习啊..

现在要怎样哦!臭鸡蛋!

你们只是亲戚罢了!
凭什么要来干涉我的生活啊!

我真的是生气了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以上骂的..不是在骂朋友..==
请我的朋友们..不要胡思乱想..==

我怕去继续写下去..
全部都会骂出来!!
停止..=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去学校..真的是越来越闲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