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

13.3.2010



今天..老妈子8点多叫我起床..
弄到来9点载我去学校..

去到学校问PB...st.john在哪里步操..
他们说在停车场那边..
去到那边..看到一个pengawai在那边教..
看到景顺..
他就讲'妏倩..我劝你还是不要过来..你会后悔的..'
(那时pengawai在教别人..)

放了书包..马上跑人..==

跟3个不认识的马来男子聊天..==
够凄惨..

然后我看到form 5的kaijie..
他讲a boon在dataran那边教人..
我不管372十1马上飞过去!!

结果看到旧人都在那里..==

我心魂未定..==
一直在那边跟他们抱怨..==

哎呀..next..
开始教人..开始serius..

操到11点..就给他们坐下..
我们讲一些东西..




过后就给他们回家了..

今天的..真的是够乱..
乱到我今天讲什么我现在都忘记了..==

啦啦啦..
过后我觉得回家也不知道可以做什么..
就爽爽回班上课..
今天有kelas tambahan..==

给你们看看我们老师不在班上的情况..==
↓↓↓



我进班的时候..刚好上完英文节..
到sejarah..
本来还以为会很好玩..结果闲到我很想跳窗逃跑..==

↓↓下--sejarah节..



很终于的..1点..放学^^



跟艾绮他们搭巴士去jusco..
在巴士上遇到啊萍..^^



我.艾绮.嘉慧.美音去打包麦当当..
然后拿去那个food cok吃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

↓--艾绮(看他笑..==)



↓--美音..



↓--嘉慧..



吃完咧..我们去厕所等艾绮的猪猪载..==



哇老!!!!
可怜的我!!!!!




哈哈哈..过后艾绮的猪猪就载我们回家..

next.next.next..

跟爸爸讲明天跟朋友去cs..
他直接用去desaru来威胁我!!
而且语气也超级不好!!
我心情直接很不好!!

不说了!!


晚上..爸爸带我们去danga bay吃晚餐..^^



除了大姐..

dengdengdengdeng!!!

我的spaghetti meshroom..



我的sambal 螃蟹!!



全部加起来..



160++...
哇靠man!!会不会太贵一点!!

过后就去走shopping centre..
爸爸买了2轮滑板..
那个人讲140++..
我老爸听到40++..
拿50块给那个人..
那个人吓到..讲是140++...
哇老!!

我直接很想骂人..
需要那么贵吗?!

过后..老爸又想买disco灯..==



↑↑↑--类似上面那种..==
大粒的200++..==

啊拉..然后就回家了啦..

↓↓↓--两轮滑板..



哎呀..也去买鞋..
特地买穿去明天的..^^

















一天也就这样结束!!

没有评论: